Friday, February 22, 2013

万宜加影美华山庄第六区篮球架破烂多时在拿督叶炳汉协助下维修完成!




加影美华山庄第八区居民协会主席刘云汉表示,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拿督叶炳汉经已允诺协助重修万宜区美华山庄第六区篮球场已破烂多时的篮球架,以克服爱好篮球运动者不会继续面对球架设备问题。


刘云汉称,该区篮球场是在2006年由当时叶炳汉国会议员拨款兴建,为该区居民提供一座良好的运动设备,不过最近球架破烂,居民投诉无门而感到无奈,最终该区居民向居协申诉要求协助处理重修工作而居协向叶炳汉作出投诉。

刘云汉与拿督叶炳汉,曾学友巡视该区篮球架破坏情况后获得拿督叶炳汉的承诺协助重修工作发表文告所作的上述表示。

刘氏继称,美华山庄居民经常面对许多民生课题无法获得代议士及加影市议员的关注,令使花园区内基本设备如道路破烂或路陷,房屋结构裂缝,垃圾堆集及交通系统不佳等而导致居民经常面对困扰,怨声载道。

过后,叶炳汉在巡视篮球场及聆听居协主席简报该区民生基本设施问题居民所遭受到的不公平对待将逐步向当局提呈表达民意。



2013121
 





万宜区加影美华山庄第八区居民福利会主席刘云汉表示,美华山庄第六区篮球场球架破烂已在新年前获得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拿督叶炳汉协助下经已更新球架,为该区爱好篮球运动者及居民解决球架破烂带来不便。

刘氏指出,叶炳汉及其助理曾学友在居协邀请下在正月廿一日前来了解球架破烂后而允诺给予协助重修,在短暂时间重建新篮球架,这项兑现承诺应成为一项风范。

刘氏在新年期间前往第六区球场视察新球架建竣后发表上述谈话。

刘氏也期望马华领袖继续协助处理美华山庄居民困扰多时的许多民生课题如道路破烂,路陷,垃圾堆集及交通系统不佳等事项,让美华山庄社会环境进一步提升与加强。




2012220

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Wishing You And Your Family
An Abundance And Auspicious
Chinese New year !!

祝福您及家人
华人农历新年快乐,
富贵平安,吉祥如意!!!







拿督叶炳汉 
Dato Yap Pian Hon 012 – 203 1279

雪州国阵宣传主任

Ketua Penerangan BN Selangor

沙登区国会选区协调员

Penyelaras Kaw Parlimen Serdang

马华沙登区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

Ketua Pusat Perkhidmatan Dan Penyelarasan

Kawasan Parlimen Serdang


拿督黎广才医生

Dato Dr Lai Kwong Choy 012 - 390 2088

無拉港区一个马来西亚活动召集人

Ketua Pergerakan Majlis 1 Malaysia Balakong

马华沙登区会副主席

Naib Pengerusi MCA Bahagian Serdang



陈东庚 
Raymond Chin Toong Kang 019 - 3366 382

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

Ketua Pusat Perkhidmatan MCA Seri Kembangan

马华史里肯邦安支会秘书

Setiausaha MCA Seri Kembangan 


同贺09.02.2013
 

无拉港英比益善一个马来西亚诊疗所(Klinik 1 Malaysia Taman Impian Ehsan)正式启用!




马华沙登区会副主席拿督黎广才医生表示,卫生部在无拉港英比益善一个马来西亚诊疗所(Klinik 1 Malaysia Taman Impian Ehsan)已在二月一日正式启用,多名医药人员已被安排在诊所协助前来求诊病黎,为社区人民提供一零吉登记费而免费医药服务。

 黎医生指出,随着卫生部在无拉港再也设立一个马来西亚诊所后,随而卫生部接纳建议在这个社区另设诊所,以方便不同社区人民的医药服务需求。首日服务约50名病黎前来求诊而医药服务时间每天上午十时至晚上十时而终年无休假,在农历新年期间也不例外。


黎医生与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马华沙登区一个马来西亚服务中心秘书黄振隆,巫统英比益善支会主席再那及巫统沙登区会署理主席拉欣等前往巡视刚启用的一个马来西亚诊所医药服务情况后发表上述谈话。

拿督叶炳汉说,一个马来西亚诊所刚启用时设备还需进一步提升及增加医药人员应付求诊人数日趋增加的趋势,在农历新年后将与乌冷卫生局官员商讨增加妇孺诊室提供尿液及验血与母婴科,让诊所提供更完善的医药服务给予社区人民。


巫统领袖再那表示感激卫生部积极支持由拿督叶炳汉及拿督黎广才所提呈在无拉港社区设立一个马来西亚诊所的建议,使无拉港再也及英比益善社区入息低微者能够获得几乎免费的医药服务,这将加强社区的医药保健水平并促进人民对健康的预防醒觉。



201328

无拉港新村联谊醒狮健身社颁发新年红包!

 
无拉港新村联谊醒狮健身社顾问拿督黎广才医生及拿督叶炳汉受邀出席主持该华团所安排及协调下为该社区50名贫寒者颁发新年红包,以让这些贫困者也能获得温情关怀欢度即将来临的农历新年佳节。

该醒狮健身社副主席丘观运及总务郭运财及其他成员在现场协助下按名单颁发红包仪式。


拿督黎广才医生及拿督叶炳汉在颁发仪式上表示认为华社组织每逢佳节来临都能够以各种形式协助社群不幸者,是华社组织辅助政府提供福利援助下另一项福利工作,这也是华社组织在推动各项活动中也不只为其会员但也涉及到其他社群提供福利援助,减轻彼等的生活压力,是值得赞扬。


过后,该醒狮健身社领袖也提供自由餐温馨招待所有参与者,共申庆祝及欢度即将来临的农历新年。


2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