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2013

无拉港社群不满行动党308动听谈话承诺未兑现,來届大选向行动党说NO!!!




马华沙登区会副主席拿督黎广才医生说,无拉港社群在2008年受到行动党领袖动听谈话及承诺而给予行动党一项委托出任沙登及无拉港区国州议员去“改变”社区环境及提升生活素质,但街坊已传出五年来无拉港社群对行动党国州议员服务态度及工作效率产生质疑及不满的言论,是值得关注。

黎广才指出,2008年行动党的大选承诺已成为一张废纸,成为国州议员后已呈现怠慢及失去联系,社区一萝萝民生课题并未受到认真且有效的处理,影响人民生活程序,社群确认是失职且是一项辜负人民委托的做法。

黎广才说,大选即将来临,社群应认真看待行动党领袖如何向人民解释该党国州议员的工作服务态度的理由,行动党领袖经常大言不惭指责国阵及马华的不是,但国阵及马华从未一时的挫折而放弃对社区问题的关心,这就是为何国阵及马华改变过去一些错误的决策,全面政治转型,听取民意,了解人民需求而在沙登及无拉港进行各项有利于人民的发展计划。


黎广才医生是与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出席无拉港再也,布特拉布迪曼及峰岭花园一带的居民聚餐会上致词时所作的表示。

叶炳汉在会上说,联邦政府提供一系列的改善及提升无拉港社区的交通系统及医药服务,捷运快铁兴建将在敦胡先翁镇及蕉赖十一英里设立车站为社区的公共交通带来便利,带动社会经济的成长,在无拉港再也及英比益善设立一个马来西亚诊所,扩充无拉港新村诊所及在敦胡先翁镇兴建综合诊所,为社区带来方便及快速的医药服务。


叶氏称,在來届大选中国阵将拟定大选宣言为无拉港社区带来社会经济发展方向,加强交通系统的联系与安全,提供解决一些地区的交通瓶颈带来的阻塞现象,作为向社群的承诺而不像行动党的大选宣言承诺是一项形式而无法兑现的空洞言论,因此社区人民在大选中应拒绝行动党任何动听的谈话及不正确的讯息而给予支持转型后的国阵候选人。




20134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