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15

双溪毛糯-沙登-布城捷运2的路线图开放!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表示,双溪毛糯-沙登-布城捷运2的路线图建议在沙登拉也设2站,史里肯邦安消防局旁设1车站,这将带动沙登地区的公共交通系统的完善,便利,同时也将加强处在隆市与布城之间的沙登地区的平衡发展地位。

叶氏称,过去沙登电动火车站的设立,为沙登社群提供公共交通便利,随着联邦政府拨款1亿12百万零吉在大学岭后面兴建高架天桥连接隆布大道,在明年通车后,将全面疏散史里肯邦安大街车辆流量,解决塞车之苦,现今捷运工程的建议,将进一步扩大公共交通系统的设备,为沙登社区带来更大的社会发展与经济效应。




叶氏是与其副手陈国振及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等聆听捷运公司代表简报捷运快铁在沙登地区设车站后发表文告。

叶氏说,沙登拉也地区部分地段上的二手车行,商店等将面对征用,以供捷运兴建快铁及车站用途应获得合情合理的赔偿处理,使业者减轻压力。

他指出,捷运的路线图建议是经过史里肯邦安警署前的大路而没有经过大街而大街旁的商店或住屋也没有受到影响,任何谣传大街被波及不足为信。


他继称,对于捷运的路线建议蓝图展示后,马华了解到沙登社区的非政府组织已向捷运提呈建议书,表达社区的一些问题看法,同样的,马华也随而作出一些看法,意见如兴建车站停车场,花园间公共交通系统联系,车资合理化,使更多入息低微者能使用公共交通设备,期望取得回应,并继续跟进日后发展实况。


20156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