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6

一马宿舍,华裔生少。

一马宿舍,华裔生少。
达祖丁:招生比例不理想。(12/4/16).. 

依报導, 2010年实施的一个馬来西亚宿舍, 以促进各族学生的团结精神, 迄今华裔学生反应冷淡........!
 
2015
年参与学生, (146),(24),(36),
2016
年参与学生,(136),(16),(31).

 
为什么会如此?  


國家领袖有否檢讨其因素? 

是否政府政策的公信力?........??



今年6月屆满的砂劳越州议会, 将会近期内宣佈解散(19/3/16)… 

今年6月屆满的砂劳越州议会, 将会近期内宣佈解散州议会, 一个以73高龄的阿迪南首次带队参选, 而他不断進行政治改革, 公开抨击联邦政府的一些政策, 高度重视及执行抱容, 宗教信仰自由, 語文教育發展, 种族和谐社会, 强烈阻止种族极端言论的表述, 为砂劳越各族人民带来团结, 和谐, 容忍, 尊重的社会


没有巫统候选人参与的砂劳越州選, 但选情与西馬半岛有異(13/3/16)… 

没有巫统候选人参与的砂劳越州選, 但选情与西馬半岛有異, 砂州选将不可能影响全国大选提早進行, 基於政局不稳定, 巫统内部纷争, 馬來社群的迷惑, 争议, 须时解疑, 全国大选因而不会冒然提早举行, 将会在2年后的2018年屆满前举行.........!



伊斯兰化之忧

依报导,极端划分清真,真没完没了......!

伊斯兰化之忧..........!

非穆斯林与穆斯林之间的生活联系,是否因彼此间渐行渐远,国家原则也无意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