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7

沙登电动火车站停车场,市议会几时要发“住用证”??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及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联合促请梳邦再也市议会应加速处理已建竣多时的沙登火车站停车场的“住用证”申请,确保搭客能停泊车辆及解决该火车站周围地区长期所面对搭客泊车困难所导致阻碍交通川行的问题。

该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副主任陈国振,秘书黄振隆及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执行秘书蔡惠丰等一行人巡视该停车场后发表文告所作上述表示。

文告称,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中心及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秘书处经常接获公众人士申诉,沙登火车站面对泊车困难问题及不知道铁道局所兴建已建竣的多层停车场为何未开放泊车之用。

文告指出,为此马华沙登及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曾向铁道局的电动火车服务机构及铁道资产机构查询有关建设多时的停车场尚未开放予公众人士泊车之用,影响火车站四周车辆拥挤及阻碍新街场大道安全,舒适川行问题,过后取得该两个机构来函解释谓等待梳邦再也市议会批准住用证问题。

文告表示,交通部通过铁道局耗资千万零吉在沙登火车站兴建约400个单位多层停车场,为这繁忙及搭客众多的电动火车站提供解决多时面对的泊车问题,而采取的步骤,虽在建筑过程中面对承包商问题而阻延,过后经各方努力解决技术问题而建竣该停车场。


文告说,如梳邦再也市议会能尽速审查处理该多层停车场的住用证申请程序及尽快发出住用证,不只解决泊车问题,更能纾解该区一带的交通川行阻碍困难。



201721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