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明 年 恐 55 万 人 失 业?

政 府 调 高 失 业 率 预 测 至4.5%,经 济 学 家 预 料 明 年 将 会 出 现55 万人 失 业,这 将 是 国 家 一 项 严 峻 的 压 力 与 挑 战。

政 府 预 料 失 业 人 数 的 增加,但 政 府 采 取 如 何 行 动 失 去 克 服 这 项 压 力?

在 国 际 金 融 风 暴 的 影 响下, 国 内 经 济 放 慢, 将 直 接 影 响 各 行 各 业 的 操 作,如 果 政 府 在 推 动 振 兴 经 济 失 效,将 进 一 步 使 失 业主 率 恶 化,继 而 会 裁 员。

国 内 最 关 心 的 是 外 劳 问题,如 何 预 测 明 年 有55 万 人 失 业。那 么, 许 多外 劳 将 失 去 工 作,政 府 如 何 安 置?国 内 治 安 会 不 会 进 一 步 恶 化?

政 府 应 着 手 处 理,积 极 行动 缓 和 失 业 浪 潮,遣 返 更 多 外 劳,否 则 我 国 社 会 治 安 亮 红 灯。

3 comments:

Zeitgeist said...

不懂政治管理,整天专搞社会福利,一堆肥肠猪脑的猪头参政心态只为求财升官,

在朝的卖华要像在野党一样争取那争取这简直是世界上天大的笑话,当家不当权,立场为何不是用捍卫反而用争取,华人利益节节败退!

除了整天空喊口号还能做些什么?结论:MCA=贪污污桶以华制华的工具,小心报应!

CJ Loh阿俊 said...

David, 你太过偏激了,拿督叶就是个好的父母官!

CJ Loh阿俊 said...

祝拿督新年快乐!请连接阿俊部落:ahjune2008.blogspot.com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