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马 华 雪 州 职 位 应 公 开 予 各 区 会 领 袖 直 选?

马 华 雪 州 一 位 区会 领 袖 建 议 除 了 州 联 委 会 主 席 职 位 由 总 会 长 委 任 外,其 余 党 职 应 由 区 会 领 袖 直 接 选 出。除 了 可 更 凝 聚 雪 州 马 华 的 力 量 外,也 可 通 过 更 透 明 和 民 主 的 方 式 选 出 获 得 各 区 会 认 同 和 尊 敬 的 领 袖。(13-11-2008 见 东 方 日 报)

原 本 是 一 项 良 好的 建 议,但 却 与 马 华 党 章 第 十 章 抵 触,如 果 加 埔 区 会 主 席 拿 督 宋 奇 才 要 执 行 这 项 建 议 的 话,就 应 依 据 党 章 第 168 条 文 进 行,否 则 党 当 前 的 雪 州 联 委 会 组 织,职 务 和 权 力 必 须 依 据 党 章 第10 章 进 行。

依 章 行 事,将 会 减 少 争 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