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转 载 :

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发表下列文告

最 近 梳 邦 再 也 市 议 会 采 取 一 系 列 实 施 打 击 沙 登 一 些 工 商 业 活 动,影 响 沙 登 社 会 经 济 成 长 与 发 展,使 工 商 界 不 只 面 对 国 家 经 济 放 缓 局 面 的 压 力,同 时 在 一 纸 通 令 下 使 营 业 活 动 蒙 受 阴 影。

梳 邦 再 也 市 议 会 通 令 沙 登 一 些 工 商 营 业 者 包 括 (1)摩 多 西 卡,汽 车 装 饰 等 必 须 缴 交 每 年六 千 零 吉 的 二 个 泊 车 位 费 用。(2)巴 刹 小 贩 被 追 讨 六 年 档 位 租 金 及 缴 纳 水 费 问 题,(3)斯 里 沙 登 博 采 业 被 封 闭,(4)史 里 肯 邦 安 一 些 门 牌 税 剧 增5 倍 如 每 年 缴 交350 零 吉 升 至2160 零 吉。

梳 邦 再 也 市 议 会 采 取 这 一 些 不 近 情 理 的 措 施 及 没 有 提 供 合 理 的 解 释,已 引 起 沙 登 社 会 的 强 烈 反 应,并 认 为 市 议 会 似 乎 有 意 压 制 沙 登 工 商 业 的 成 长。

同 时,沙 登 社 会 感 到 震 惊 的 是 控 制 梳 邦 再 也 市 议 会 的 行 动 党 市 议 员 明 显 支 持 市 议 会 的 这 些 不 合 理 决 策 的 执 行。

行 动 党 市 议 员 有 责 任 向 沙 登 社 会 作 出 解 释 为 何 支 持 梳 邦 再 也 市 议 会 采 取 这 些 不 公 平 措 施,使 沙 登 的 社 会 经 济 发 展 遭 受 阻 力。

马 华 史 里 肯 邦 安 认 为 行 动 党 议 员 继 续 默 许 梳 邦 再 也 市 议 会 执 行 这 些 不 利 工 商 业 活 动 的 条 规, 这 将 导 致 过 去 多 年 来 沙 登 社 群 领 袖 努 力 创 造 工 商 业 活 动 的 空 间 与 条 件 面 对 挫 折,这 对 沙 登 未 来 投 资 环 境 产 生 极 不 利 的 影 响,那 么 行 动 党 议 员 应 负 全 责,但 沙 登 马 华 将 不 能 坐 视 不 理 这 种 不 利 局 面 的 出 现,同 时 将 继 续 不 断 据 理 力 争 为 沙 登 工 商 业 争 取 合 理 及 公 平 的 营 业 环 境。

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发
2009 年1 月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