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沙登华团领袖会见梳邦再也警区主任因仄再那


2009年1月22日上午十一时卅分,沙登华团领袖在拿督叶炳汉(沙登华团联合会会长)率领下在警区总部会见梳邦再也警区主任因仄再那及其他高级警官商讨有关最近沙登发生一系列火患事件及区内治安问题。

华团领袖包括沙登华团联合会财政黎水声,史里肯邦安志愿消防队主席陈东庚,大学岭居民协会主席黄华泳,休闲及体育俱乐部主席黄金财,史里肯邦安中小型工商业联合会主席何思铮,沙登中华工商总会副会长李春贵,沙登福利及社会发展委员会委员谭敬霖及青运沙登岭支会主席蔡惠丰等。

参与会议除了因仄再那外,其他警官有因仄安华(安全/交通主任),因仄再努丁(史里肯邦安警局局长),因仄Raj及莫建国副警监等。

因仄再那向华团领袖简报有关火患事件的调查工作,警方正等待消防局,化验局及电气局对火患现场调查报告后将发表火灾详情,迄今尚未有任何人向警方作出投报怀疑纵火事件,沙登人民如有任何火灾灾情或怀疑火灾的资料可向警方提供而不要只是作出口头谈论而已。

华团领袖表达沙登人民对一连串发生火灾事件深感不安,在不了解火灾真相而产生诸多猜测,街坊谈论与代议士提出尚未被证实火灾案情真相的言论已引起诸多传言而应由警方尽速调查后发表实况,以杜绝任何猜疑。

警方将继续与其他有关部门联络,以取得火灾调查报告,作出适当解释,同时警方将认真对待此项事件并在凌晨时分增派巡逻工作,同时警方也希望沙登人民保持高度警惕与合作。

华团领袖与警方谈及沙登社区治安问题,尤其是新春佳节期间,警方及居民应取得配合,以缓和犯罪事件发生,警方已在几个月前决定在顺达山庄及沙登岭增设警站及增派警员驻守,维持治安。

沙登华团领袖与警方经过一小时会议后,双方将进一步联络,确保沙登社区任何事件发生后能取得解决方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