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新闻文告

2009年8 月10 日 星 期 一

雪州马华联委会顾问兼马华前任副总会长拿督叶炳汉发表下列文告:

巫统主席兼雪州巫统联委会主席纳吉首相在昨日(九日)主持巫统瓜雪区部大会开幕时表达雪州是国家命脉所在,国阵还有机会重夺雪州政权而国阵必须了解内部弱点,给予纠正及改变的言论是传达一项重大的政治讯息及雪州国阵应走的方向。

要达致这项政治意愿,雪州国阵首先应成立一个强大的秘书处拟定政治策略,并采取全民马来西亚概念公平合理政策,以带领雪州各族人民渡过目前雪州政治困境,营造国阵有利机会,以便在下届大选重夺雪州政权作好准备。

回顾过去一年多雪州国阵尚未作出令使人民感受到的改变,也无具体政治方案对行动党,回教党及公正党所组成的联合政府施政作出强有力的反击而只是作出隔靴抓痒的评论,无法引起人民的共鸣与关注。

人民在308大选中所传达的讯息尚未完全改变国阵内部的机制及政治思维,尽管首相兼国阵主席纳吉不断以苦口婆心必须改变过去政治思维的忠告,但人民依然不断的看到具有高度煽动性的政治口号及具有种族情绪的文章继续在传媒上发表,但并未受到阻止,这与首相倡议全民马来西亚概念下的平等,互惠,尊重及全民团结相违,并引起坊间议论纷纷及质疑全民马来西亚概念的执行。

雪州国阵必须拥有一群热诚献身服务工作的领导者而必须全面摆脱过去令使人民反感的专横高傲作风,改善及提升为民服务机制,加强国阵成员党的联系与协调,公平分配与监督发展基金,在人民心中建立公信力。

雪州国阵也应采取理性及说服力提醒人民由行动党,回教党及公正党所组成的联合政府的施政所产生的内部矛盾,相轧与指责,而陷入混乱不稳定局面及产生行政执行困境会影响州内人民权益。因此雪州国阵应听取首相纳吉所提出的劝告,全面举行整顿国阵政治机制,作好准备重夺雪州政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