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马华特大

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马华元老理事会主席,前任马华副总会长,前任马青总团长拿督叶炳汉发表下列文告:

马华特大的特殊政治结局已引起党内各阶层领袖作出种种不同的意见与看法,足以干扰及阻止党内的稳定及对马华带来重大冲击,使马华党内98%以上的没有官职及党职的基层领袖忧心忡忡及感到痛心。

由于当前党内产生诸多猜测而引起渲染,但依据党章细则而言,总会长职位不应有任何争论,除非该职位证实空缺。

马华中委会成员应以理智,宽容,诚恳及成熟的态度去处理当前马华混乱局面,以党内稳定为主题而不是节外生枝,因此马华领导层的智慧受到严峻的考验。

千千万万的马华基层正密切关注党内局势的演变,马华基层有绝对权力对党未来的政治走向作出决定,因为党的政治力量与支柱是来自基层而使到这一甲子的政党不会倒下来。

华社领袖与华团组织对马华特大的结局作出不同的反应与看法是反映华社对马华的重视与关心,更何况马华是代表华社的政治组织,马华与华社息息相关及唇齿相依,因此华社对马华的评论是可以理解,因此马华各级领袖不应对华社的评论感到不悦及不应认为有干预党务之嫌反而应认真分析华社的评语,作为马华的政治走向。

拿督叶炳汉 签发
(012 - 203 127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