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国阵议员国会促翁诗杰下台

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马华元老理事会主席,前任马华副总会长,前任马青总团长拿督叶炳汉发表下列文告 :

马华基层领袖对巫统一两名国会议员邦莫达,阿都哈兹等在庄严的国会促请马华总会长翁诗杰及民政党主席许子根退出内阁的言论深感厌恶及违反国阵精神,原则及纪律的行为。

在过去巫统这些国会议员在国会的举止言行曾引起各界的非议及不断受到国阵领袖提醒与劝告必须保持受人尊重的代议士,但彼等却没有悔改而继续以嚣张高傲态度,无的放矢打击马华声誉,是不负责任的政客所为。

马华基层领袖不相信彼等作为国会议员易于被人唆使进行破坏马华与巫统的良好关系的工具,同时彼等对马华所发生的纷争原因一知半解及完全不了解马华党章权限而作出“半夜吃黄瓜,不知头尾”的评论应受谴责。

马华基层领袖提醒巫统内一些领袖不要趁作当前马华遭受“感冒伤风,身体有点虚弱”情况而趁火打劫是不明智,这对巫统及国阵没有好处,同时当过去巫统被法庭宣判无效,在重新注册巫统时,马华没有趁机搏乱或讥笑巫统,反而马华在主持国阵会议上全面支持巫统重返国阵及领导国阵成员党,马华巫统在1952年结盟以来互相支援维持种族和谐及国家政治稳定的诚意不应受到破坏与置疑。

巫统领袖应重视及贯彻国阵成员党间的政治情谊,政治伙伴关系而不是主仆关系而不应让一些巫统国会议员胡言乱语去破坏国阵成员党友好政治伙伴,因此国阵及巫统领袖不应对巫统国会议员的言论处置不理而让彼等继续搞破坏,将会影响及威胁国阵成员党稳定合作的局面。

马华基层领袖劝请巫统领袖立即阻止及停止任何不尊重国阵成员党领袖及不珍惜政治伙伴情谊的言论继续发生,也不应成为反对党讥笑国阵成员党的话题。


拿督叶炳汉
马华元老理事会主席,
前任马华副总会长,
前任马青总团长
H/P : 012-2031279
2009年10月3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