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纳吉会见马华领袖,叶炳汉:欢迎首相听意见

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马华前任副总会长及马青总团长拿督叶炳汉针对首相将召见马华领袖商讨马华纷争事项发表下列文告:

首相表示将在本月28日之前会见马华领导层以解决有关当前马华纷争事项是反映国阵及巫统关心马华当前的政治局势的演变。

由于可能国阵及巫统缺乏了解马华纷争的实况,同时马来报章对马华纷争事件中发表一些具有不确实的评论,引起诸多的猜测与不安。

马华领导层应该通过这项会晤,把团结方案及依据党章民主精神处理及解决党内纷争的真实情况及重整马华组织的需要向首相兼国阵主席作出反映,以避免一些不正确的资讯得逞。

首相兼国阵主席具有高度的政治智慧去理解马华纷争或可能提供解决政治纷争的意见,是值得欢迎,以让国阵成员党的内部纷争问题通过政治途径方式及获得党内大多数基层领袖的认同作为解决方案。

首相与马华领导层的会晤应视为在政治情谊下互相关心,以政治伙伴关系彼此尊重成员党的政治操作而不会被认为有干预成员党内部事务之嫌。

拿督叶炳汉 发
前任马华副总会长,
前任马青总团长
H/P : 012-2031279
2009年11月19日

1 comment:

KC said...

巫统党选后首相不委票选巫青团长开里任何官职,提拔战友,明升暗降敌手。我们无可评论,因为那是巫统内务。首相可以,翁诗杰不可以?如果按党章都有问题,凭感性处理党务问题更大!我们的区会怎么了,连政治游戏里的黑白都分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