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是救主还是政治秃鹰?

转载 张贴者 张木钦 时间: 上午11:05 7 评论

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黄家定终于决定回锅再争夺马华总会长宝座,很意外,也很失望。走时的漂亮身影,竟是幻影。
时候未到时,政治人物是忠心的周公,或是虚伪的王莽,实在不能太早下定论。
家定说“个人牺牲事小,当务之急是为党……”听了就喷饭,这不就是山寨版的翁语录吗?大王头面和其相似。“安石不出,奈苍生何”这些戏码,千百年来没有新意。
随着这一回锅,过去一些不解之谜也逐渐解开了,不愿相信的事也不得不信了。
首先解开的,是去年双十特大的“第三派”是何方神圣已昭然若揭。当时翁蔡两人杀得难分难解时,最后竟在少数票阴谋 操作下,变成斩翁除蔡。翁蔡齐走,渔翁得利。谁有这等能耐?不像是那位出面“承担责任”的老兄陈家全,他的分量还不够。
武侠小说中,如果两位高手比拼内力,正在危急关头突然有人出手偷袭,必然轻易造成两败俱伤,而偷袭者坐收渔利。但是如此下三滥的趁人之危,在武林中最为人所不齿,即使西毒欧阳锋也不屑为之。可惜啊,在马华党内竟就有人使出这样的手段。
另一件事是,廖派推动重选眼看已经走到穷途末路,还是不依不饶的没完没了,不禁令人猜疑到底所为何事?若说是为了诚信,则已证明在党内没有市场;若说是为了政治利益,他们之间利益并不一致,不过是临时凑合的群体,甚至可说是乌合之众。
有博友看透他们宛如政治大耳窿的跑腿,专门向债户泼红漆。抗拒这种想法还真不容易呢。是的,如果黄氏复辟,廖派归顺,那就不打自招。
马华烂了这么久,日渐腐臭,那些关心党、愿为党牺牲的人不闻不问,倒像一群秃鹰在上空盘旋等机会,如今机会终于来了,有的已经俯冲下来了。他们说是来救党的,哎呀是救党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