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老党員:家定亂馬华

转载 透视大马: 本刊記者周三, 2010年 03月 17日 13:35
入党逾半世纪的马华督阿冷亲善村支会主席暨中央代表司徒均,今天发表文告指出,已宣布不问政事的前总会长黄家定再角逐总会长,此举不但不能解决党内问题,反而使到党更不稳定更混淆。

司徒均说,今天马华发生严重的派系斗争和各种乱象,都是黄家定领导马华和黄家泉出任总秘书暨马华霹雳州联委会主席时,因用人唯亲和采取高压手段打压异己,欲打造一个牢不可破的黄氏王朝所种下的祸根有关。

他表示,他是在1957年6月2日,当大马还未独立前加入马华,一路来关心党务发展和支持党的工作。但是在马华建党史上,他是首次得悉前总会长黄家定是在政局最动荡不安,和党最不受华社支持的关键时刻,不敢面对华社和参与重建马华工作而离开马华。

他说,待现任总会长翁诗杰接过烫手山芋重建山河有所表现时,黄氏却俨然伟大的马华救世主挺身而出,这种事前不敢面对江东父老,不去拨乱反正、事后却对现任领导人诸多挑剔,实叫广大忠党和关心马华发展的华社人士痛心疾首!

“ 我恳请中央代表在投票前谨慎思考,必须选出一位有坚定不移精神,以确保领导人不会在马华最衰弱、华社在最茫然时刻为舍弃同教与同胞的丢人事件重演,更不能让党在下届大选战绩比308大选时更差强人意,断送马华的半壁江山。”

司徒均表示,翁诗杰这一年多以来,尽管面对层层的内外压力,但是翁氏还是不离不舍,不会中途离队,反而朝夕都与广大的忠党同志风雨共舟,这种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令人钦佩,更成为广大同志学习的榜样。 ”
最后更新: 周三, 2010年 03月 17日 13:4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