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Comments By Dato' Yap Pian Hon新 闻 文 告

新 闻 文 告

雪 州 沙 登 华 团 联 合 会 会 长 拿 督 叶 炳 汉 对 于 越 来 越 多 孩 童 被 虐 待 甚 至 死 亡 案 件 不 断 发 生, 应 受 到 社 会 领 袖 的 关 注 及 寻 求 方 案 处 理 这 项 社 会 病 态, 让 孩 童 在 温 馨 及 健 康 环 境 中 成 长。

“ 近日 沙 登 发 生 首 宗 孩 童 被 虐 待 而 后 被 证 实 死 亡 案 件, 令 使 整 个 沙 登 社 会 感 到 震 惊 与 痛 惜 ”。

叶 氏 也 是 沙 登 福 利 与 社 会 发 展 委 员 会 主 席, 他 对 沙 登 一 名 孩 童 被 虐 待 而 后 死 亡 案 件 的 报 导 作 出 评 论。

叶 氏 认 为 沙 登 社 会 经 济 成 长 快 速, 社 区 人 民 追 求 高 度 物 质 生 活 中, 开 始 呈 现 丧 失 对 家 庭 伦 理 关的 关 怀, 沙 登 社 区 领 袖 对 此 社 会 传 统 课 题 及 孩 童 被 虐 待 案 件 不 应 等 闲 视 之 而 应维 护 家 庭 和 谐 及 关 怀 寻 求 对 策。

“ 沙 登 华 团 将 会 与 沙 登 妇 女 组 织 及 其 他 华 团 探 讨 沙 登 社 会 问 题 恶 化 所 带 来 的 严 重 后 果, 同 时 华 团 领 袖 应 共 同 努 力 采 取 步 骤, 让 过 去 传 统 的 温 馨, 亲 切 及 互 相 尊 重 的 社 会 传 统 精 神 重 新 滋 长, 以 克 服 当 前 沙 登 社 会 所 面 对 的 恶 劣 环 境 素 资 ”。



沙 登 华 团 联 合 会 秘 书 处 发
17-04-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