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社会福利活动-沙登拉也

雪州沙登福利及社会发展委员会捐助五百零吉,两包十公斤白米及其他食品给予史里肯邦安沙登拉也第二区一名贫寒单亲母亲蔡瑞凤及三名孩子,以渡过其生活困境。

该贫寒家庭是依赖蔡瑞凤独自承担家中生计,平日为他人看顾孩子赚取微薄收入过活,其三名孩子目前在中学就读而其幼女陈明恩却患上脊椎侧弯症,需要矫正手术费约三万零吉而面对困难。

该委员会得悉该单亲家庭面对生活困难及经过了解后由该会主席拿督叶炳汉及副主席黎水声把食品交给蔡瑞凤及支票交予陈明恩接收。

叶氏也是马来西亚中央福利理事会史里肯邦安分会主席对于这个单亲家庭决定给予援助,同时按月赠送白米及其他食品,以减轻其生活压力,并期望公众人士能捐助医药费用给予陈明恩进行矫正脊椎侧弯症手术,可联络沙登福利及社会发展委员会执行秘书列伟志或蔡惠丰,电话03-894 86466,8942 5272。



雪州沙登福利及社会发展委员会秘书处发
2010年4月2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