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13

万宜加影美华山庄第六区篮球架破烂多时在拿督叶炳汉协助下维修完成!




加影美华山庄第八区居民协会主席刘云汉表示,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拿督叶炳汉经已允诺协助重修万宜区美华山庄第六区篮球场已破烂多时的篮球架,以克服爱好篮球运动者不会继续面对球架设备问题。


刘云汉称,该区篮球场是在2006年由当时叶炳汉国会议员拨款兴建,为该区居民提供一座良好的运动设备,不过最近球架破烂,居民投诉无门而感到无奈,最终该区居民向居协申诉要求协助处理重修工作而居协向叶炳汉作出投诉。

刘云汉与拿督叶炳汉,曾学友巡视该区篮球架破坏情况后获得拿督叶炳汉的承诺协助重修工作发表文告所作的上述表示。

刘氏继称,美华山庄居民经常面对许多民生课题无法获得代议士及加影市议员的关注,令使花园区内基本设备如道路破烂或路陷,房屋结构裂缝,垃圾堆集及交通系统不佳等而导致居民经常面对困扰,怨声载道。

过后,叶炳汉在巡视篮球场及聆听居协主席简报该区民生基本设施问题居民所遭受到的不公平对待将逐步向当局提呈表达民意。



2013121
 





万宜区加影美华山庄第八区居民福利会主席刘云汉表示,美华山庄第六区篮球场球架破烂已在新年前获得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拿督叶炳汉协助下经已更新球架,为该区爱好篮球运动者及居民解决球架破烂带来不便。

刘氏指出,叶炳汉及其助理曾学友在居协邀请下在正月廿一日前来了解球架破烂后而允诺给予协助重修,在短暂时间重建新篮球架,这项兑现承诺应成为一项风范。

刘氏在新年期间前往第六区球场视察新球架建竣后发表上述谈话。

刘氏也期望马华领袖继续协助处理美华山庄居民困扰多时的许多民生课题如道路破烂,路陷,垃圾堆集及交通系统不佳等事项,让美华山庄社会环境进一步提升与加强。




201222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