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9, 2013

308大選後,行動黨國州議員的表現,人民心中有數!

雪州馬華政宣局主任拿督葉炳漢表示,國內有一股勢力企圖擊垮馬華,讓這六十三年歷史的華人政黨在國內政壇上消失,這些充滿敵意言論,也使黨內一些政治意識薄弱的黨員,也不知不覺呼合這些訊息,黨領袖,基層黨員應警惕這股勢力在不同管道進行破壞及攻擊馬華而一些華社經已遺忘馬華曾在國家發展及在協助華社權益工作的努力。

葉氏也是馬華沙登國會選區服務及諮詢中心主任,他出席馬華史里肯邦安,馬華史里肯邦安服務中心及馬華沙登國會選區服務及諮詢中心聯合主辦新春團拜儀式致詞時作出上述表示。

沙登華團,婦女青年組織,廟宇,居民協會及馬華,馬青及婦女組支會代表熱烈出席慶典。

葉炳漢在會上簡述馬華與新村成立息息相關,馬華為華社權益,社會經濟教育福利及維護種族社會利益與國家發展扮演重要角色。但馬華不是一個十全十美政黨,曾發生一些錯誤的決策,馬華了解到華社需求而進行改革,轉型,使馬華在國內政治活動仍重要及推動華社參與發展主流內。

葉炳漢也對沙登新村在過去五年來發展停滯,新村環境不佳,越來越多垃圾收集站在村內設立,環境惡化,同時完全沒有新村社會經濟發展藍圖與方向,使沙登新村趨向亂糟糟,讓新村社會倒退。

葉炳漢促請沙登華社,華團及黨員應聯合組成隊伍,在大選中重新挽救沙登,讓沙登華社重新走向正確發展軌道,拒絕只講沒有實際工作的代議士。

較早時,大會主席盧文懷表示,現在不是猜測候選人的時候,而是齊心備戰面對大選,不管誰代表馬華及國陣上陣,所有黨員都必須給予支持。

盧文懷指出,308大選後,行動黨國州議員的表現,人民心中有數,只要馬華黨員及人民支持,一定可以在沙登實現改變。

籌委會主席陳東庚呼籲馬華黨員齊心合力重奪沙登國州議席,沙登的繁榮是過去馬華代議士和先輩新村領袖共同努力成果。雖然上屆馬華在沙登失利,但馬華從未放棄沙登人民而繼續埋頭苦幹協助沙登人民。





09.03.20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