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沙登拉也带来交通安全措施不足问题!


马来西亚公路安全研究中心及马来西亚公路安全局将派出官员进行调查研究史里肯邦安沙登拉也大路的交通安全措施不足问题,同时该机构也将寻求梳邦再也市议会及八打灵县工程局的合作,以解决该公路交通安全措施缺乏所带来的危险性的方案。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已接获上述部门函件进行调查有关沙登拉也大路交通安全措施不足事项后发表文告作出上述的披露。

叶氏指出,该公路是属“州级公路(Jalan Negeri)”由雪州政府管辖并由雪州工程局负责维修或提升公路设备工程,可是当联邦政府拨款从武吉加里尔大道(Lebuhraya Bukit Jalil)通往沙登拉也兴建天桥,以取代交通灯而导致车辆快速,交通意外频繁发生。尽管沙登马华或华团不断向雪州工程局提呈有关交通意外频繁发生事件作出申诉及要求设法改善及提升该公路交通安全措施不足问题,但未见任何回复。


叶氏称,沙登马华关注沙登拉也居民面对交通川行危险的忧虑与不安而未获得雪州民联政府的关注下选择向马来西亚公路安全研究中心及马来西亚公路安全局提出要求协助鉴定该公路安全措施不足问题包括该公路长达五公里没有设置时速牌,没有在特定设置路墩及减速线,以减低车速,公路两旁沟渠缺乏维修导致下雨路面积水,危害骑士安全,街灯不足,影响夜间川行视线,公路四车道未设分界堤,没有足够空间U转及公路两旁大小型进出口约六十处等事项而导致经常发生交通意外。

叶氏说,一旦审查交通安全报告公布后,沙登拉也居民期望该公路川行安全能获得改善与提升,缓和交通意外人命伤亡发生。



201372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