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14

1982年大选后,作为沙登州议员兼雪州行政议员,成功取得校地,兴建沙登华小二校新校舍,


1982年大选后,作为沙登州议员兼雪州行政议员,决定发起争取新校地作为沙登华小二校校地,在沙登社团组织配合下向雪教育局提呈在沙登再也一块六英亩校地申请书,经过多次讨论商讨后,1985年终接获教育部来函批准,过后再向教育部申请拨款兴建校舍,随后分别批准95万令吉及80万令吉而在10.04.1986举行动土礼并在20.04.1987正式与沙登华小分家而拥有自己的新校址及校舍。


当时马华及其代议士以实际行动,贯澈支持华教,功不可没,永誌沙登华教发展档案中。


成功取得校地,兴建沙登华小二校新校舍,尊定沙登三校鼎立即沙登一二校及公民华小,提供华裔与其他族群子弟接受教育,有呈现拥挤现象,不过,教育部又再批准及正在兴建令一间沙登岭华小。


马华及其代议士努力协助兴建华小工作不遗余力。正是“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


24.04.20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