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14

廖中莱:蔡细厉已成历史...


马华总会长说,“他是前总会长,已成为历史,他可以说他喜欢的话。”


针对马华前总会长蔡细厉促廖中莱为首的领导层,以实际行动反对伊刑法,而不仅是喊口号或发文告一事作出反击。


蔡细驳斥廖中莱“历史”论说,“逃避问题怎样解决问题。”





 蔡细厉说:马华现任领导人,在伊斯兰刑事法课题上,不敢坚定和当面向巫统“呛声”,因为领导人害怕本身选区里失去巫统支持,影响他们个人政途。


纳吉说,先解决各种问题,中央没拒伊刑法,巫统续愿唔伊党,聆听对伊刑法建议。



廖中莱说,马华静观巫统立场。

伊斯兰刑法已引发华社担忧,恐惧不安,作为华人政党已不可静观其变而应即率公众会见巫统领袖陈述华社意愿,观点,维护宪法条文精神,取得宗教之间的谅解,容忍与尊重。



传媒报导一些华团最近宣布反对伊斯兰党向国会提呈私人法案实施回教刑事法 。

在505大选中,其中一些华团公开响应行动党,伊斯兰党提出“改朝换代/UBAH”的支持民联夺取布城政权。


现在一些华团才感受到协助伊斯兰党,达致该党坚持持续实施回教刑事法,为时已晚了!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02.05.20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