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14

马华沙登埠党员大会


马华沙登埠支会主席陈国振主持2014年度党员大会致词时抨击行动党国州议员在解决数项民生课题不力及弊端衍生,如沙登埠逢雨必浸,几成水乡,公民华小校园也涉及,导致该华小众多学生受困至晚上八时余,交通瘫痪,居民大吐口水。

他指责行动党代议士在没有周全研究周边交通流量就一意孤行实施史里肯邦安大街改道后交通流量涌向周边地区形成数个瓶颈,其中是沙登埠火车站天桥下通道在上下班期间是塞车黑区,驾车者苦也!

陈国振也是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副主任,他促请党员凝集力量,痛定思痛,面对当前政治局面,勇於揭发行动党代议士处理民生课题不当及弊端。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也出席大会并致词。


马华沙登埠党员大会报导

马华沙登埠支会2014年度会员大会上一致通过四项提案,表达马华对沙登行动党国州议员在解决数项课题的不力及对施政弊端感到不满。提案如下:

1. 大会促请大道局,新街场大道公司应向沙登埠居民及公众人士交代为何在雪州民联政府及行动党代议士执行沙登大街改道而未预先进行提升及加宽现有车辆使用的地下道而直接引发沙登埠火车站旁的大道面对严重交通阻塞及如何解决车辆缴付过路费后仍受困车龙的困境。

2. 大会谴责梳邦再也市议会及行动党国州议员无视于沙登埠公民华小校园内逢雨必浸事件发生,让1,200名学生安全,卫生清洁受威胁而无动于衷,家长忧虑,教职员不安。

3. 大会抨击行动党国州议员,采取敷衍及未拟定具体方案改善排水系统及提升狭窄沟渠,以解决沙登埠历年来的水患困境。也显示代议士未着重沙登埠居民权益及社会经济发展。

4. 大会指责雪州民联政府及梳邦再也市议会完全忽视及没有采取行动彻底解决沙登埠多年来面对水患问题的困擾,影响居民生活程序及带来卫生清洁的 威胁。


20.05.20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