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14

馬华党章126条文: 暫停,开除或解散的諭

馬华党章126条文: 暫停,开除或解散(14/9/14)…. 




馬华党章126条文: 暫停,开除或解散的諭令,必须由总秘書签署.









黄家泉还振振有詞去狡辩說,委派代表簽函件,没有違反党章.


这对馬华居銮区会市议员因提早宣誓就职而被馬华纪律对付,但黄家泉作为总秘書却没有依据党章126条文通函, 反而委派职员簽函件.



馬华总会长向媒体表明"用人唯才,(13/9/14)…… 

馬华总会长向媒体表明"用人唯才,不分派."
 
讲得好! 讲得爽! 但沒有兑现!


 

森州馬华人材济济,为何委派上议員代表森州, 及委任森州馬华主席不是來自森州馬华领袖呢?  



馬华中央是唯才是用, 不分派? 海纳百川精神呢?  

馬华中央在森州馬华内部制造不滿应负责而不应怪馬华基层.




馬华领導层以"秋后算脹"甚至有"双层标準"的政治方式对付柔居銮与拉美士区会(9/9/14)…. 

馬华领導层以"秋后算脹"甚至有"双层标準"的政治方式对付柔居銮与拉美士区会所谓"提早宣誓"为市议員的同志,馬华记律委員会判决"有触犯党纪律".


 
不过,馬华总秘書却通过党受薪职員發通知書予有关市议員,很清楚且很明显馬华总祕書完全沒有依照党章126条款行事,这是違反章程的做法.但总秘書胆敢公开表明沒有違反章程,实是荒谬. 到底党章有何作用?  



馬华领導层不尊重党章,可以胡作胡为嗎? 要把党章丢進垃圾桶了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