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14

沙登埠再次遭遇水患袭击!


马华沙登埠支会主席陈国振指责雪州民联政府及梳邦再也市议会没有采取实际行动解决沙登埠公民华小校园内及附近一带民房居民经常面对逢雨必浸的困境,影响学生学习情绪,教职员的困扰,家长的忧虑,居民受苦。


陈氏也评击行动党国州议员持续不断高喊支持,维护华小发展的政治口号,却未认真处理多年来公民华小校园及周边住屋水患问题,以解民困,是反映行动党代议士敷衍态度及言行不一致。



陈氏也是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副主任,他是针对昨午(27日)一阵雨后该区华小校园及附近一带地区再度水患袭击事件后发表文告作出上述表示。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及该支会领袖也在现场巡视水患情况。

陈氏指出,尽管梳邦再也市议会曾拨出38万零吉作为提升华小附近一条长达400公尺的沟渠,可是未能奏效克服水患发生,这反映市议会及行动党代议士没有深入探讨水患发生的根源所在而只采取治标不治本的方式,向社区人民作出“不实际”的做法,水灾依然持续发生。


陈氏促请雪州民联政府,梳邦再也市议会及行动党国州议员必须认真考虑设立特别委员会,全面探讨研究整个沙登埠水患发生的根源,对症下药,解决华小校园及住屋的水患困境,行动党过去所作出所谓“改变”的口号承诺,仍然对社区民生问题却没有作出实际的“改变”,已开始令居民深思及感受所谓 “改变”的口号所害。



2014102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