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15

20微型华小何去何从?

微型华小何去何从?搬迁,苦撑,关闭?

那些经常高调宣称维护,支持华小教育发展者,似乎失声了!!!


依传媒报导,林连玉基金会副主席吴建成说,当年由董总主导开办的新纪元学院,在申办时所获取的批文,教学媒介语方面只注明英文和国文,没有中文,但过后,新纪元学院上书教育部表示,有关教学媒介语会视情况而定,并决定中文为媒介语,大众传播,数学和电脑班也以中文作媒介语,至今安然无事。

在另一篇评论提出董总:为何当年不出声?



教总主席王超群说,将国小的教师派往华小执教,但这些教师根本就无法填补华小华文教师空缺,避免影响华小特征。

不懂得,过去由马华教育咨询委员会与各华教组织的“华小师资数据资料库”有否操作呢?怎样解决长期来的华小师资短缺呢?又如何纠正教育部乱派国小教员到华小而犹如重复1987年发生不谙华文华语到华小任高职事件一样呢?


Pusat Khidmat MCA di Bangunan MCA Seri Kembangan memberi bantuan kepada orang ramai setiap hari.

每天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协助社区人民解决披等所面对的事项,尽力维护社群权益。


依据传媒报导,沙登埠边的帝沙沙登工业区业主向传媒申诉该工业区成水灾黑区,5年来遭受30次水灾,逢雨成灾的困境让工厂业主苦不堪言。

行动党市议员宣布梳邦再也市议会拨款38万改善沙登埠排水系统而过后不再怕水患,虽已竣工,可是一阵雨后,沙登埠公民华小一带及帝沙沙登工业区却一片水乡!


19.03.201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