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15

行动党领袖继续与伊斯兰党同在

行动党领袖继续与伊斯兰党同在(9/2/15)….行动党领袖继续与伊斯兰党同在!
伊刑事法也同在?
共同联合一起再战下屆大选?
是华社喜欢看到......还是........


伊斯兰党将向国会提呈私人法案实施伊刑事法,表明伊党贯澈该党纲领政策(7/2/15)……伊斯兰党将向国会提呈私人法案实施伊刑事法,表明伊党贯澈该党纲领政策而不会放弃.
伊党内所谓称为"保守派""开明派"同一政治意识型態,没有差異,而只是行动党领袖一廂情愿支持所谓"开明派"去暪骗华社,以逐其政治议程.


行动党秘書長兼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不敢接受伊斯兰党秘書長慕斯达化的挑战(1/2/15)….行动党秘書長兼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不敢接受伊斯兰党秘書長慕斯达化的挑战的原因,原來是涉嫌"誠信"问题?
自家人揭穿行动党领袖涉嫌"誠信",是一项严重的指控,迴避不谈,那就问题所在? 华社应深思之!


你反对实施伊刑事法,我就反对恢復地方政府选举(31/1/15)….你反对实施伊刑事法,
我就反对恢復地方政府选举,
你做初一,
我就做十五,
但我们仍一起迊接下届大选......

依传媟报導,伊斯兰党主席哈迪阿旺重申该党坚决执行回教议题及实施伊刑事法(30/1/15)….依传媟报導,伊斯兰党主席哈迪阿旺重申该党坚决执行回教议题及实施伊刑事法的立场.
那么,行动党代主席陈国偉还要伊斯兰党歸队,放眼下屆大选? 讲來讲去,行动党还是要与伊斯兰党结盟.



依传媒报導,行动党代主席陈国偉说,放眼下届大选,伊斯兰党歸队吧(30/1/15)….依传媒报導,行动党代主席陈国偉说,放眼下届大选,伊斯兰党歸队吧!
行动党领袖终於說出真心話了!
为了下屆大选, 不管伊斯兰党坚持实行伊刑事法,吵來吵去只是做"一场戲"玩弄一下,相信"打死"都不会与伊斯兰党分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