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15

马华沙登埠支会党员常年大会




马华沙登埠支会主席陈国振评击雪州民联政府多年来对沙登埠社区一带及公民华小校园逢雨必浸的事件并未给予积极处理及未强烈促请梳邦再也市议会进行全面提供水患的解决方案,令使居民苦不堪言,校园设备受损。

他也指责行动党国州议员没有负起职责,处理民生课题,多年来沙登埠的水患事件也没有看到行动党代议士作出如何的处理方案,同时也忽略沙登埠边缘的帝沙沙登花园大路进入新街场大道的交通阻塞拥挤问题。



陈氏也是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副主任,他是主持该支会党员常年大会致词时所作的上述表示。该支会署理主席黄亚发,秘书张蕙雯,妇女组主席谭飞娥,马青团长黄永光及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也出席会议。

叶炳汉也在会上致词是指出,马华基层党员必须下乡亲近社群,聆听需求,看法与意愿,并能采取转型革新思维,以面对來届大选,资深的领袖也应着手培训新生代,加强政治教育,分析时局演变,恢复政治斗志,加强支会与支会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巩固马华在社区的政治影响力。

他认为沙登马华资深领袖应提供一个重要讯息,让有素质的新生代基层领袖能被推荐出征国州议席,为社群提供一个选择的机会,重建沙登马华的政治力量与声势而努力。

会议经过热烈讨论后,一致通过下列议案:


  1. 大会职责雪州民联政府及梳邦再也市议会对解决沙登埠多年来面对水患问题的困扰缺乏效率及积极性,水患问题至今没有解决,这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和导致卫生问题,让公民华小师生及家长常年受逢雨必灾的困扰。

  1. 大会强烈反对伊斯兰党所提呈的伊斯兰刑事法,并认为伊斯兰刑事法不符合马来西亚国情,同时也违反了先贤立国时共同立下的契约精神及宪法世俗体制。

  1. 大会强力谴责行动党误导华社,淡化伊斯兰刑事法对华人社会的影响,过去大选为了政治美化了伊斯兰党,对伊斯兰刑事法抱持暧昧态度,行动党领袖及国州议员必须为此错误向华社道歉。

20155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