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15

無须理会伊斯兰發展局近日發佈最新版本的娛乐指南

無须理会伊斯兰發展局近日發佈最新版本的娛乐指南(25/4/15)…. 

馬华中委会认为演唱会主办者無须理会伊斯兰發展局近日發佈最新版本的娛乐指南, 这是一份没有法律约束。
 
但不要忘记, 一些小拿破崙的官员在批准演唱会准証时列入一些条文......., 那怎么办?

 
这项所谓娱乐指南, 不能被认为没有法律约束所迷惑而应立即取消或廢除, 不应继续留在指南内, 否则后患無窮!

 
馬华中委会不应草率行事, 只發文告安慰娱乐界是不足夠, 而是取消之.........




大馬龎大的公职人员队伍, 是执行推动国家各领域發展(24/4/15)… 

大馬龎大的公职人员队伍, 是执行推动国家各领域發展, 维护与维持国家安全, 稳定, 不偏不倚执法, 维护法治, 但其中一小撮公职者却自我铨釋法令条规, 滥用职权, 引發争议, 猶如副首相坦言, 一些小拿破崙自訂条例事件發生. 在多元社会中不容有偏袒, 歧视, 不公正事件持续出现, 国家领袖应制定政策指南, 让公职者遵守, 不容被个人喜恶, 主观偏见所滥用



出席演唱会, 男女分开坐, 夫妻也被迫無法一齐欣赏晚会(21/4/15)…. 

出席演唱会, 男女分开坐, 夫妻也被迫無法一齐欣赏晚会, 是干顸自由人权的違宪决策嗎?
 
宗教的象征被令拆除, 是剝夺宗教活动自由的行动嗎?

 
这一系列的偏激行动对多年来所推行的容忍, 谅解, 和谐, 团结的大馬多元种族, 宗教社会没有带来好处, 是不容忽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