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15

只要不是裸体出现在街上, 我不认为有什么问题!

国内政府部门或附属机构突然發生一些妇女因衣著不符条规而被拒進入办事, 引起嘩然(27/6/15)… 

依传媒报導, 最近国内政府部门或附属机构突然發生一些妇女因衣著不符条规而被拒進入办事, 引起嘩然 !
 
非穆斯林衣著也受到干预? 为什么?

 
妇女组织认为是歧视妇女, 殘踏人权, 違反宪制下个人自由, 众多穆斯林喊出不平之声, 殿下也不例外........

 
馬华部長, 副部長及领柚是否让此不公, 不合理的条规措施合理化, 合法化嗎?



只要他们不是裸体出现在街上, 我不认为有什么问题(26/6/15)…. 

依报導, 前首相敦馬哈迪认为, 民众到访政府部门或医院应有选擇穿著的自由, 穿短褲不应成为他们被守卫拒于门外的理由, 因为他们并非穆斯林。
 
"
只要他们不是裸体出现在街上,我不认为有什么问题, 政府部门有衣著规定, 但是民众与办公的职员不同, 职员须管好自己, 但他们無权去教民众什么可以做和什么不可以做."

 
"
我们正在回到过去的时代, 女子都必须蒙臉才能出门, 像巴基斯坦, 阿富汗或沙地阿拉伯, 但那是他们国家的文化, 而我们试图把它们变成我们的文化, 这才是最大的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