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15

同时伊党更认为"民联生死",非火箭说了算

同时伊党更认为"民联生死", 非火箭说了算(20/6/15)…. 

依报導, 伊斯兰党主席哈迪与公正党署理主席阿兹敏同声同气强调"民联仍存在", 同时伊党更认为"民联生死", 非火箭说了算.....
 
公正党主席阿兹莎的立场呢?

 
行动党林氏父子宣称"民联已不復存在",  为何被质疑?

 
过去80%华裔选民支持的火箭-月亮-藍眼, 看到当前该3党领袖间的歧见 ,嗆声, 纷争不断正是目瞪口呆了........



民联还存在(19/6/15)…. 

依报導, 雪大臣兼公正党署理主席阿兹敏说, 雪政府不会开除伊党的人, 民联还存在。
 
雪行动党主席潘儉偉指出, 行动党将侭快与雪大臣阿兹敏会面,以商讨及解决雪政权因"民联不復存在"所面对的问题。

 
阿兹敏与潘儉偉对"民联存在"的立场有差異?

 
彼等歧见是源自当时雪火箭全力支持旺阿滋莎出任雪大臣而不是支持阿兹敏的政治因素形成, 到底彼等能否在这政治纷争上取得妥協, 令人寻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