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15

916大集会中一些具有极端煽动性布条等,引發華社愤怒不满

916大集会中一些具有极端煽动性布条等,引發華社愤怒不满(20/9/15)…916大集会中一些具有极端煽动性布条等,引發華社愤怒不满,各地馬华基层纷纷向警方报案,馬华领袖要警方澈查........
在刘碟商场事件中,拳王阿里被控發表偏激种族言论,但总檢查署认为证据不足而撤消案件.........为此馬华资源多,僱用许多専才在策略研究局(INSAP),宣傅组及其他馬华子公司内可动员收集整个大集会進程的濒视,演詞,口号内容録音,剪报,照片等等资料,完整提呈予警方,否则可能 "証据不足"下無法提控涉案者........


馬华领袖向中文媒体重申对916馬来人尊严大集会的立场,侭管作出反对(20/9/15)….馬华领袖向中文媒体重申对916馬来人尊严大集会的立场,侭管作出反对,可是大集会如期举行,一些巫统正副部長及领袖也出席大会,清楚表达巫统领袖已不理会国陣政府内成员党反对的声音及感受,更不顧及国陣政治结盟精神,互相尊重,共享政权,協商体制。
更多的文告,评语已不能改变当前政治事实,除非国陣体制的改革,馬华全面真正改革,𨍭,民主化,以实际行动摒棄排除異已,重新振作,真正给华社看到馬华的改变,重新取得信赖,走向未来,否则.........



传媒的关心评论,华社的不满,党员的迷失,友党専横嚣張支配论(19/9/15)….传媒的关心评论,华社的不满,党员的迷失,友党専横嚣張支配论,馬华领导层尊严受损,虽曾高调改革,轉型,创新,但仍在原地跑步,一些对馬华前途的关心,对领导层的评语,却被反嗆破坏党的稳定,制造党争,纪律对付,馬华政治问责文化蕩然無存,一言堂正在党内浮现,馬华将如何振作?



浄选盟4.0大集会与916馬来人尊严大集会后带给大馬多元种族,宗教,文化习俗社会(17/9/15)….浄选盟4.0大集会与916馬来人尊严大集会后带给大馬多元种族,宗教,文化习俗社会怎样的信讯?国内外媒体的报導带给国家怎样的负面印象?外资,游客,市场经济活动会受到怎样的影响?国家领袖如何纽𨍭各族的感受,走向2020年国家宏愿?所有支持种族和谐,团结与国家稳定,社会安宁的各族人民正注视国家领袖施政走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