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6

沙登马华协助弱势群体欢度农历新年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表示,尽管马华在大选中失去沙登国席,史里肯邦安及無拉港州议席,并未使马华基层领袖失去斗志,持续为社区社会经济等领域发言,通过服务中心的开放,聆听民意,关心民怨与民生课题,同时也制度系统化协助社区弱势群体的社会福利工作,而协助537各族贫寒者取得福利金及其他福利措施,而在农历新年来临前,决定协助区内100名赤贫,残障及单亲家庭等能在当前百物高涨的生活压力下欢度佳节。

 

叶氏是主持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及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在史里肯邦安马华大厦前进行简单施赠仪式发表谈话所作的上述表示。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副主任陈国振,史里肯邦安妇女组秘书叶碧琴,第三区妇女组主席张松琴,服务中心执行秘书蔡惠丰,列伟志及沙登福利与社会发展委员会领袖黄华泳,黎水声,戴日来等也在场协助施赠仪式。 


此项施赠仪式共有100名赤贫家庭中包括华裔91名华裔,6名印裔,3名巫裔被鉴定,而每人获得3袋物品包括(110公斤米粮,(2 2公斤美禄, 3包及一罐饼干及2包快熟面,(3)牛奶,罐头食品,麦片,牙刷,牙膏及肥皂。


过后,受惠者纷纷向在场的马华领袖深表谢意。


20162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