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6

沙登马华持续不断协助社区弱势群体!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表示,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将在今年继续协助沙登社区内的各族弱势群体的社会福利工作,以减轻当前物价高涨的家庭生活压力,同时劝请凡符合条件者可申请福利金,包括残障者,痼疾者及单亲家庭。

他称,除了社会工作外,马华作为一个政治机构仍然以政治为主展开活动,加强支会间的联系,党员间的交流,培训及提升基层领袖的政治意识,面对群众,聆听民意,民怨的工作,以面对來届大选的政治挑战。


叶氏在史里肯邦安马华大厦见证福利部官员颁发新批准的25名弱势群体福利金后发表上述的表示。




他说,华服务中心秘书处执行人员及在沙登福利与社会发展委员会领袖的协调下,经已协助512名各族弱势群体获得福利金,并直接汇款其银行户口而无需前来领取款项。


叶氏表示,马华服务中心也全面协助党员申请一个马华党员集体保险计划,“感恩元老,风雨同路”,幸福妈妈计划,一个马华医药基金,一个马华青年微型贷款计划及协助各地党员搬进沙登居住申请转会等事项,而马华服务中心将继续成为社群申诉的中心,监督社区各项民生问题及党员联系的桥梁。



201613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