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4, 2017

首相署协助沙登新村灾民重建家园!


首相署策划协调单位(ICU-JPM)通过雪州联邦行动发展委员会获得城市和谐,房屋及地方政府部批准四万零吉协助沙登新村一间因火灾烧毁的房屋,重建屋子,让贫寒受灾者家属获得栖身之所。

该间住宅位于史里肯邦安第九区六路边,在去年遭火烧毁,该屋主卢泳郿向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及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提呈要求协助重建屋子,过后由该马华服务中心转交雪州首相署策划协调单位申请重建屋子建议后,取得城市和谐及地方政府部在清除城市贫穷计划下拨款兴建一座三房一厅共643平方尺单层砖墙屋子,并由雪州联邦行动发展委员会监督下在去年8月动工及在去年11月底竣工。




该雪州联邦行动发展委员会八打灵县区主任凯鲁哈斯妮札及奴法哈娜代表首相署与城市和谐,房屋及地方政府移交建竣屋子文件给予该屋主卢泳郿,并由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副主任陈国振及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执行秘书蔡惠丰见证下进行。


过后,一行人巡视该屋子情况及如在二年内发生房屋缺陷,可通知该委员会八打灵区办事处进行维修,在交流中该屋主感谢沙登马华领袖从旁协调及首相署协助,以解决其家属失去栖身之所的困境。



20175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