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17

捷运路线2的沙登地区地段上被拆除的建筑废料需清除,保障居民的健康环境!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及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促请捷运机构必须立即清理在捷运路线2的沙登地区地段上被拆除的建筑废料,带来环境卫生肮脏不堪,以防止蚊鼠繁殖,加剧日益严重的骨痛热症病例的发生。


该马华服务中心也呼吁梳邦再也市议会应关注,监督,审查沙登社区内的垃圾,废料的清理工作及取缔非法回收中心,形成垃圾场,造成环境污染,干扰居民生活,尤其当前骨痛热症,鼠尿病蔓延,使雪州在多年来成为骨痛热症病例与死亡人数占全国之冠,因此应及时采取行动协助捷运2路线地段的废料能及时获得清理,避免成为蚊鼠繁殖温床,危害附近社区人民卫生环境。



该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副主任陈国振,秘书黄振隆及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执行秘书蔡惠丰针对沙登拉也捷运2路线地段建筑废料堆集多时未清理事项联合发表文告作出上述的表示。

文告称,沙登及史里肯邦安马华服务中心接获沙登拉也一带居民申诉后,曾前往上述巡视现场,对被拆除建筑废料堆集一旁没有清理,严重影响市容,导致卫生状况恶化,深恐引发更多骨痛热症病例及其他传染病扩发,危害人民生命安全。


文告表示,马华服务中心经已向史里肯邦安捷运资讯中心提出上述卫生肮脏情况应给予重视及即刻处理,维护捷运2路线地段上的环境素质及提醒梳邦再也市议会执行职责,不应敷衍延慢监督社会环境问题。


201762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