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17

沙登与史里肯邦安社区内三条主要道路频繁发生交通意外,被列为车祸黑区。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及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联合一致呼吁梳邦再也市议会,八打灵县工程局及国州议员应全面探讨沙登与史里肯邦安社区内三条主要道路频繁发生交通意外的原因,并应负起职责考虑重组当前的交通系统所带来弊端与缺陷,确保公众人士的安全,仍极为重要而不应等闲视之。

该马华服务中心指出,沙登警方已公布史里肯邦安大街(单向道),怡观园的布特拉柏迈路及沙登拉也大路被列为车祸黑区,也被雪州警方列入州内35地区交通意外频繁发生的黑区名单内,令人关注与警惕。

沙登马华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副主任陈国振,秘书黄振隆及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执行秘书蔡惠丰针对警方公布沙登三条主要道路被列为车祸黑区后在一篇联合文告中所作上述的表示。

文告称,雪州政府拨款3,600万零吉改换史里肯邦安大街与附近道路的交通系统,把大街双向道局部改为单向道实施3年后,导致大街单向道及附近道路频频发生交通意外事件,其每年的数据令人震惊,同时沙登拉也大路也因沙登车辆避开单向道而转入沙登新村内的道路,使村内早晚面对数以千计的各类车辆前往沙登拉也大路,导致该区交通川行加剧,交通意外频繁发生,而国州议员却未负起职责把交通意外数据真相公布,令人遗憾。

文告指出,作为地方政府,梳邦再也市议会理应获得警方的交通意外案件的讯息与资料,并应采取步骤处理史里肯邦安内的交通系统,尤其在沙登柏兰岭及史里肯邦安商业中心建议兴建天桥,不知为何迄今胎死腹中,让交通意外频频发生而置之不理。同时,八打灵县工程局管辖下的沙登拉也大路也缺乏更多的交通安全设施,致使该大路成为车祸黑区,而未加以策划克服之,令人震惊。

文告说,沙登马华服务中心将会继续跟进此项关乎公众人士安全事件,而坚决认为有关当局及代议士应向人民解释,改善车祸黑区的方案及提供预防交通意外事故发生的资讯,提醒与警惕公众使用道路安全的认知。



201762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