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雪州史里肯邦安居民协会 正 式 成 立


转载

前任史里肯邦安村委會主席陈东庚及丘亿伦律师分别被选为史里肯邦安居民协会主席及秘书,全面展开各项活动。

雪州史里肯邦安居民协会已在2008年12月22日获得社团注册局批准成立而其主要目标是维持区内人民间的合作与团结,提升社区领袖素质,以维护居民的权益并加强各项社会活动,为社区人民作出贡献。

本会作为非政府组织及非政治机构,对于史里肯邦安地区的文化教育社会经济,福利与发展工作扮演重要的协调与监督的角色,以杜绝一切不公平,不合理的决策及不平衡发展的趋势。同时在维护社区内人民的权益是本会的一项重要议程。

史里肯邦安地区从一个社会经济教育落后,贫穷与设备简陋的地区,通过社区领袖以及政府的协助改变了过去的情况,而曾经取得辉煌成就,这不是一个简单,轻而易举的事件,这些历史记录应成为我们这一代学习争取的榜样。

但是过去一年来,史里肯邦安社会曾面对求变,是希望社区环境要变得更好,变得更进步,而不是变得更乱,现今社区人民处在一个不稳定的环境,面对着各种各样的生活压力,及诸多带来影响人民处境的决策,这是本会在这种情况下成立,准备为这社区未来发言,也作为人民声音的平台。

史里肯邦安是我们的家乡,我们上一代的前辈曾经为这个地方付出血汗代价,奠定了社区的发展基础,而我们这一代更重要具有远见及智慧,让这些发展基础不会付诸东流,因此我们必须发奋图强,为我们社区未来做好准备,积极参与各领域的活动与提升。

本会将会继续和社区华团保持紧密合作与团结,共同努力打造一个令人敬仰的社区,为社区人民建立一个和谐,繁荣与稳定的社会。

雪 州 史 里 肯 邦 安 居 民 协 会 理 事 会

会 务 顾 问 : 拿 督 叶 炳 汉
法 律 顾 问 : 林 圣 才 律 师

主 席 : 陈 东 庚
署 理 主 席 : 朱 木 生
副 主 席 : 叶 家 生,赖 剑 雄
秘 书 : 丘 亿 伦 律 师
副 秘 书 : 杨 伟 基
财 政 : 方 健 明
理 事 : 叶 碧 琴,伍 育 华,江 汉 南,黄 永 平,李 秀 喜,
张 东 发,戴 日 来,郑 华,叶 志 顺,曾 伟 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