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沙登华团联合会与史里肯邦安联邦村委会交流会


雪州沙登华团联合会拿督叶炳汉劝请史里肯邦安联邦村委会成员必须充分掌握及了解联邦政府对新村发展大蓝图的策略,目标与方向,以通过联邦政府的资源拨款提升新村的民生环境素质而不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方式。

沙登华团会长叶炳汉,副会长朱木生,郑修敬,财政黎水声及理事黄华泳接见史里肯邦安村委会主席余彩亮博士,秘书刘彦男,财政林添福及委员俞振文及郑永田的交流仪式上发表上述谈话。

较早时,史里肯邦安联邦村委会主席余彩亮表示,村委会非常尊重沙登华团联合会作为区内华团领导机构,通过这次交流与沟通,拉近彼此之间的联系,透过集思广益,探讨新村发展提升事项,同时也让拿督叶分享多年来资深且丰富的社会经验。

联邦村委会和华团的互动是一项良好的发展,有助于解决华社的问题,希望将来能与华团紧密配合,多举行对话,多讨论华社的议题,以需求共识。联邦村委会也会不断的把华社的问题通过政府的管道向中央政府反映,以便寻求解决方案。

联邦村委会也希望华团联合会能给予协助,提供宝贵的意见和指导,使沙登的发展迈向更美好的前程。同时也会善用本身的资源,推动华社有利的计划和活动,包括教育,慈善和文化等方面,以便为人民带来更多的利益。

叶氏表示,沙登华团尊重联邦政府通过房屋及地方政府部委任及成立联邦村委会,作为联邦政府的官方机构,必须了解新村人民的需求与愿望,展开接触,倾听人民心声,拟定发展与活动方向。

叶氏也在交流会上建议成立雪州联邦村委会协调委员会,加强州内42个新村的村委会的联系,协调,合作与行动,并可按期与涉及新村发展的联邦政府部门如教育部(华小设备),卫生部(诊疗所及卫生教育),水利局(河流疏通与水患)及内政部(治安与警署提升)及其他部门进行交流与讨论改善及提升新村问题。

双方进行一小时半深入交流,会议融洽,广泛讨论各项面对民生,环境素质及社会经济教育福利的课题,并取得共识。

2 comments: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致我党尊贵的同志们,

党的区会主席之位应该要马上改为党员直选制
当今,我党要在来届大选牛扭权坤的话那保住基层党员的选票是必行的首要工作。为了保住基层党员的选票,党的区会主席之位应该要马上改为党员直选制。总会长直选制固然好,但它对基层的震撼度是不够彻底。在政党内不民主机制下的一些我党领导为了保住发财正位,不顾三七二十一,出言#出$·出力#出玄*出色和出卖良心来伤害*加害和误导同志们与热爱马华的选民。要铲除以上的恶习,党的区会主席之位改为党员直选制是必行的党内改革運动。

党的区会主席直选制所能带来的改革:
1。每一位党员的一票的比重相对增加。
2。让党走向民主而不是走向专制。
3。提高了每一位党员的基本参政权。
3。拉近了基层党员和区会主席的关系。
4。否定幽灵党员的投票。
5。否定有官位候选人的不法拉票活动。
6。让党员走向自由而不是成为奴隶。
7。否定PLP型的候选人。
8。敢于反对贪官权贵的横行霸道。  
9。敢于反对这个组织不合理的制度。 
10。增加候选人对自己自我提升能力速度。
11。培养基层党员对候选人的爱戴度。
12。为领导层捐躯的同时也不忘为基层党员捐躯。

最后恳请总会长,总团长三思以上出血贞论。同时也恳请我党的爱党同志们不管你同意或不同意请提供宝贵意见。
且听呤鸣,吾党长存。

馬華加埔區巴生市区支会団長
林伯芳
吉年吉月吉日

YaSheng said...

伯芳兄, 精彩, 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