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设立缴交交通传票柜台措施

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雪州沙登华团联合会会长拿督叶炳汉认为史里肯邦安警局交通组决定设立缴交交通传票柜台措施,将为沙登社群提供短距离的便利,以解决交通传票缴纳或查询的困难。

沙登华团领袖拿督叶炳汉与陈东庚在不久前在该局会见梳邦再也警区主任因仄再纳商讨社区治安后,获得警方证实将设立缴纳与查询交通传票柜台,为了快速装修柜台设备而获得沙登华团联合会与史里肯邦安居民协会提供协助完成。

梳邦再也警区公共秩序及交通主任东姑安华在该局举行一项茶会上向沙登华团领袖简报有关交通柜台设立重要目的是提供协助解决沙登人民面对交通传票缴交或查询的困难而不必远赴至蒲种警局缴交传票事宜,警方也对沙登华团领袖协助完成柜台设备深表感激,将深化警民合作精神。

出席上述茶会包括沙登华团联合会会长拿督叶炳汉,副会长朱木生,黄金财,财政黎水声,史里肯邦安居民协会主席陈东庚,大学岭居民协会主席黄华泳,理事梁继荣,江汉南,郑华,叶观明等

叶氏在谈话中表示,原有的交通组办事处因道路扩建而拆除并获得工程局与承包商协助兴建一座新办事处,而使到警方处理交通事件取得更好的空间进行包括设立缴交或查询交通传票柜台服务。

过后,东姑安华表示交通柜台电脑系统装置设备将在一个月内完成而后将作出宣布服务启用日期,快速处理整个沙登地区交通传票事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