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脑力激荡训练营

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雪州史里肯邦安马华马青妇女组执委成员一连三天(8日-10日)在邦咯岛进行脑力激荡训练营,以启发马华基层领袖对当前政治局势的认识与分析,加强基层党员在处理党务与社区人民联系的工作,深化党组织系统与党员的联系。

会议分别由拿督叶炳汉,卢文怀,陈东庚及丘亿伦律师提出有关党组织松懈,支会与支会间脱节,社区服务制度缺陷,党资讯传达延慢等课题,全面进行分析,以寻求基本因素给予克服。

在深入讨论与研究上述课题后一致认为沙登马华基层必须认真进行政治改革方案,深入群众了解民意,设立沟通机制, 提升党员斗志,以老中青结合,执行新的政治策略,去面对当前的政治压力。

会议也一致认为党中央组织秘书处必须贯彻党改革议程,重组各级党组织,以消除虚胖及虚设的组织弱点,同时应制定机制提拔新血及对具有政治经验的资深党员给予配合,以加强党内老中青的结合而不是对抗。

会议也拟定新的政治策略去面对沙登政治局势的演变,定期展开检讨各项政治工作的得失,沙登马华应以新的形象去面对群众,在群众中建立新的威信,重振过去马华在沙登的崇高信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