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雪州行动党动用公帑进行村长直选!

雪州马华政宣局主任拿督叶炳汉形容雪州民联政府及行动党行政议员决定在仁嘉隆新村,班达马兰新村及吉胆岛将举行选举村长职位是一项玩弄政治花招及企图掩盖行动党在2008年大选时承诺举行地方政府选举无法兑现及转移人民视线的做法。

叶氏也是雪州国阵宣传主任,他针对行动党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宣称上述地区村长直选即将进行发表上述评论。

他说,行动党只在2个新村及1个渔村进行村长直选费用将由州政府负责而每个地区村长直选费用介于十万零吉至廿五万零吉之间是一项浪费公款而无实际作用的做法。

叶氏指出,雪州民联政府及行动党无法兑现大选宣言承诺进行地方政府选举,已成为坊间评击及了解行动党的大选宣言是空洞与欺瞒人民方式,在这种尴尬政治环境中而寻求所谓村长直选作为下台阶。

叶氏认为,行动党选择仁嘉隆,班达马兰及吉胆岛进行村长直选是解决其党内在该些地区发生政治纷争及抢夺村长职位所带来的困扰及无法解决下,建议村长直选的花招,行动党领袖了解这项政治事实而被迫动用公帑解决其党内地方上的纷争,雪州人民应清楚了解这项所谓三个地区村长直选的真正理由,这没有涉及人民权益而是行动党解决其内部政治纷争的政治解决方案而已。

2011年5月4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