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蕉赖十一英里新村第三路六家村屋脱离被征用之苦



陆路公共交通委员会决定从双溪毛糯至加影兴建一条快铁,解决吧生谷一带交通阻塞问题而导致蕉赖十一英里新村第三路六家村屋被宪报公布“可能被征用”,引起六家居民家府受驚与担忧将失去家园。

沙登国会选区服务及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一个马来西亚无拉港社区服务中心主任拿督黎广才医生曾在三月二十日下午五时与蕉赖十一英里新村受征用家园的居民进行交流而决定协助呈函该公共交通委员会主席丹斯里塞哈密陈词问该新村六家村民六十年来维持家园将失去的感受,而要求快铁路线移开新村内,避免家园被征用之苦。

四月二十六日上午十时在拿督叶炳汉率领下会见丹斯里塞哈密並表达新村六家居民的申诉,结果公共交通委员会决定撤消征用该六家新村家园,令使居民代表深感谢意。

在五月十四日下午,拿督叶炳汉,拿督黎广才医生会见六家新村居民表达争取撤消住屋被征用成功,六家居民家属感谢叶炳汉及黎广才医生协助,保存家园。

18.05.20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