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首相宣布两个蕉赖加影大道减低50%收费!

雪州马华政宣局主任拿督叶炳汉指出,首相纳吉宣布废除蕉赖加影大道九英里及十一英里收费站只进行单向收费即原本来回需缴纳3零吉80仙的过路费,而现今只需付1零吉90仙,是一项减轻人民负担的决策,也是国阵政府执行以民为本及一个马来西亚精神政策。

叶氏说,首相在去年八月间在一项人民集会上再听取乌冷国阵领袖意见及了解加影,蕉赖,无拉港社区人民意愿与诉求而政府决定检讨废除收费站可能性,经过工程部及大道局研究后作出上述宣布,反映首相及国阵政府关注民意及兑现承诺。

叶氏也是雪州国阵宣传主任,他是针对蕉赖加影大道两个收费站只进行单向收费后发表上述评论。

叶氏称,首相进行一系列下乡访问聆听及了解人民心愿,以贯彻一个马来西亚概念下,国阵政府进行国家社会经济政治及行政转型政策,而采取各项方式以减民困,全面协助人民缓和当前通货膨胀压力及克服生活重担。

他说,当首相宣布两个收费站减低50巴仙收费已获得人民欢呼与支持,经已向行动党的一些党员的负面看法发出不同意讯息,是表达国阵政府诚意协助人民减轻生活压力的正确方式,人民应继续协助首相及国家经济转型策略给予大力支持,推动国家经济发展。

2012年3月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