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拿督叶炳汉颁发援助金于十一哩新村水灾灾民!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指出,蕉赖十一英里新村内2,3,4,5,6,7,9路在过去卅年来未曾发生严重水患,但昨日(8日)凌晨却受到水患袭击,应寻求其原因及采取步骤处理,避免再度受到水患影响及人民生活受到干扰。

叶炳汉将向乌冷水利局提呈调查蕉赖河(Sg Cheras)是否年久失修,河床低浅,无法容纳大量雨水而导致附近地区水患发生,同时加影市议会也应积极提升,改善影响地区受水灾影响的沟渠设备,防范日后重复发生水灾。




叶炳汉也是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他与马华沙登区会副主席拿督黎广才医生昨日(8日)傍晚再度会见一些水灾灾民聆听灾情问题后发表上述谈话。

拿督黎广才医生对水灾灾民面对这次事件带来困难深表同情,民联政府应彻底调查其因素,改善排水系统,不应对低洼地区继续忽视其潜在水患威胁的危机,村民财物与生命安全极关重要。



过后,受到泥水涌进屋内的灾民获得拿督叶炳汉颁发每家三百零吉作为协助清洗工作而由拿督黎广才医生见证,受惠者感激马华领袖的关怀。

2012年3月9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