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無拉港掀起保健排舞活动,获得妇女所爱!


卫生部健康促进委员会委员拿督黎广才医生表示,无拉港社区保健排舞活动经已广泛获得各阶层妇女所热爱的社交保健活动,以加强妇女间的联系,交流,推广保健活动平台,以减轻纾解生活压力。

黎医生认为,无拉港社区各阶层妇女在获得家庭成员的支持下参与这项保健排舞活动,将使妇女身心在音乐旋律下进行活动掀起欢乐,忘却忧虑与压力促进身心舒适。

黎医生与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拿督叶炳汉及沙登区一个马来西亚服务中心秘书黄振隆等受邀出席观赏由无拉港社区保健排舞组织领袖陈淑珠为首的排舞交流后发表上述谈话。


黎医生称,作为参与推动及促进健康活动成员将继续支持这有意义的保健排舞活动,使无拉港社区各阶层妇女能参与此项有益于身心活动,同时将积极协助各保健排舞组织进行有系统性的交流,以达致保健身心开朗作用。

过后,各保健排舞组织个别进行排舞表演,以娱众多的与会者场面充满欢乐与掌声




2012年11月16 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