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与沙登岭排舞保健活动者交流会!


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拿督叶炳汉表示,沙登妇女在参与各项社区活动包括保健排舞活动时,不要忽略对时局社会环境课题的关注,更不要轻易受到一些不正确传言及讯息所影响,一旦错误决定将会影响社区未来发展和生活环境。


叶氏指出,任何民间团体组织都应经常互相交流,了解时局的发展尤其是联邦政府所发出的各项发展讯息或是提供优惠福利给予社群时,都应了解联邦政府所作的努力是以民为本协助减轻人民的生活压力。


叶氏也是沙登华团联合会会长,他与史里肯邦安居民协会主席陈东庚,沙登区一个马来西亚服务中心秘书黄振隆,法律顾问丘亿伦律师,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秘书陈国振等出席沙登岭保健排舞组织聚餐会上致词时所作的表示。沙登妇女福利联盟主席张松琴,署理主席宋云娣,秘书叶碧琴及张带玉,妇联长青康乐组主任黄丽娟,妇联民族文化舞蹈组主任林海燕等也参与盛会。

叶氏在会上全面解释联邦政府通过制度化津贴必需品如面粉(每公斤津贴55仙),煤气(14公斤装津贴RM 21.42),白米(10公斤装津贴RM 6.00),食油(每公斤津贴RM 2.25),柴油(每公升津贴86仙),无铅汽油95(每公升津贴85仙),诊疗所看疹收费一零吉及颁发一个马来西亚援助金等,这是联邦政府为全体人民提供低价必需品,以御制通货膨胀,以减轻人民负担。


较早时,陈东庚也在会上呼吁沙登妇女关注社区发展走向,尤其是雪州政府及本区代议士在施政执行方面所带来的社区负面影响如把史里肯邦安大街建议改为单向道,经已带来大街经济活动和经商方面的隐忧,甚至一些经商多年将准备迁移迹象,这都是直接影响日后大街经济活动,同时社区内多处成为水灾黑区及社会环境素质下降,社群已开始质疑本区代议士工作服务效率问题。

妇联主席张松琴表示该会将主办妇女安全讲座会,提升沙登妇女安全意识,同时促请沙登妇女加强团结面对威胁妇女人身安全的劫案,非礼,暴力等事件。



2012年11月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