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颁发一百零吉援助金予家长及学生!!




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拿督叶炳汉分别在史里肯邦安公民华小,无拉港陈明再也国小及万宜淡米尔小学颁发联邦政府给予一百零吉援助金给予每位在籍学生,以协助减轻家长的教育费用负担。


叶氏在颁发仪式上表示,联邦政府颁发学生援助金是关注学生教育费用及体恤家长的生活压力而籍以国家经济稳固与国家经济能力下做出一项关怀社会福利的事项。尽管有人做出一些猜测看法及歪曲事实言论,但联邦政府依然以民为本方式协助人民福利工作,同时这些福利援助金在其他国家如新加坡,香港及中国都有类似颁发款项作为协助人民减轻民困。

叶氏与公民华小董事长陈东庚在伍将藋校长及全体老师协调下颁发1,300名公民华小学生援助金而在无拉港陈明再也国小获得诺再娜校长及老师协调下颁发2,300名学生援助金。同时,叶氏与沙登巫青团长翁姑沙烈在万宜淡米尔文小学家教协会主席巴尼尔及纳西尔校长与老师协调下颁发200名学生援助金。

所有受惠的家长与学生对再次获得学生援助金深感欢欣。




201313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