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吉打回教党政府再次回教化华社!

雪州马华政宣局主任拿督叶炳汉评击行动党无法改变对其政治盟友回教党领袖坚持实施回教刑事法及回教生活化的决策而继续与回教党并肩作战及拒绝脱离与回教党政治结盟关系,已令使非回教徒感到担忧。

叶氏说,虽然行动党对回教党为首的吉打民联政府对华人新年团拜指南规定表达不认同,但只发表文告批评其回教党盟友对华社新年所作出不合理的决策,向华人社会作出交代,这显然是一项权宜之计。

叶炳汉也是雪州国阵宣传主任,他是针对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张念群对吉打民联政府限制农历新年庆祝活动的争议及要求吉打政府必须撤回相关决定的文告作出上述评论。

他指出,行动党政治盟友回教党执政下的吉兰丹州政府曾采取一系列剥夺非回教徒权益的政策,而未有任何行动或文告作出指责,反而这次吉打回教党政府的华人新年指南事件采取避重就轻方式批评其政治盟友作法是一项企图转移人民视线而不是真正采取不妥协方式反对该些损害非回教徒权益的政策。

叶氏说,尽管行动党要求吉打回教党政府撤回限制农历新年庆祝活动条文是一项鸵鸟般的方式而无法改变回教党领袖坚持实施回教刑事法及回教生活化的决策,是违反多元种族及多元宗教社会的特征,这项企图剥夺非回教徒的权益应受到警惕,那么行动党却继续与回教党政治结盟,类似与狼共舞,那就对华社带来损害。


20131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