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与万宜国能公司交流汇报!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指出,史里肯邦安地区由于多年来雪州民联政府没有进行兴建房屋尤其是廉价屋计划而仅有极少部分私人发展商进行小型房屋计划的情况下,使目前国家能源公司在本区所拥有的电流驳接站进行输送电流供应方面仍足够及不会发生电流供应不足的问题出现。

叶氏指出,由于行动党代议士没有积极为史里肯邦安区人民提供更多的中廉价屋计划,而导致屋价不断飙升下,使到一些入息低微者尤其是年轻一代无法拥有居者有其屋的愿望,而国家能源公司也只是进行维修或添设电流接驳站的一些设备,足以应付当前气候炎热导致电源供应增加的需求而已。

叶氏是与马华史里肯邦安支会主席陈东庚在史里肯邦安马华大厦办事处聆听万宜国家能源公司区域经理阿兹里及其官员简报有关电流供应及其他涉及国能事项后发表上述谈话。


较早时,万宜国能公司区经理阿兹里在会上简报国能各项事务职权时对史里肯邦安地区电流供应设备问题将会不断提升电站设备使有足够的电流供应,符合客户的需求,以减低电流中断带来的麻烦,对于社区内任何的政府或私人界发展计划有涉及国能设备需求时应提早提呈有关计划的详情,以让国能全面审查电量需求程度而提供配合,但对于一些临时提呈而又未有详情的计划将不能使国能给予尽快的答复而不应责怪国能。

陈东庚在会上提出有关史里肯邦安一些地区街灯失灵或街灯亮度黯淡,未获得维修或更换有关街灯,也未增装街灯,解决街灯不足问题,但行动党代议士却缺乏关注及给予协助改善街灯设备而让这类似黯淡不亮环境延慢解决下,为居民带来治安的忧虑,因此马华将提呈一份街灯失灵,暗淡及增装建议作出一项改善方案。

陈氏称,万宜国能公司也将处理有关居民屋前灯柱申请装置街灯的手续,一旦批准,有关屋主每月只需缴交十零吉街灯费用,如目前未有灯柱设立而有关屋主需缴纳设立灯柱费用,国能将提供这项便利协助居民享有这项设备,同时凡住屋每月电费率少于廿零吉则获得国能豁免缴交。

沙登马华领袖对万宜国能官员给予适度的简报社区的电流供应及其设备事项,以了解一些计划尤其是州政府所推行的计划曾被宣称无法取得国能协助处理的指控,经过国能公司的解释后,马华已取得足够的资料了解州政府在本区推行的一项所谓“公路改道”计划的实际现状,但行动党代议士应向人民说出指控国能不配合的指责之真相。




2013829

No comments: